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紙能看 台灣限量機械人座鐘秒殺

MB&F在台北開設日內瓦之外的第二家「M.A.D. Gallery」,這尊要價台幣128萬元Melchior機械人桌鐘全球限量99只;台灣8只已被訂購一空。(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奢華「秒殺」無所不在!瑞士獨立製錶品牌MB&F這尊要價台幣128萬元的「Melchior」機械人座鐘才於上月在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發表,全球限量99只、台灣限量8只,不到一個月已被下訂一空;加上品牌全球第二家「M.A.D. Gallery」瘋狂藝廊昨日正式進駐台北東區,奇特的鐘錶與機械藝品齊聚一堂,整天門庭若市,攻佔頂尖藏家的奢華玩心。

MB&F這座亮相就被訂光的「Melchior」主要以鍍鈀黃銅與精鋼材質打造,尺寸約為30.3× 21.7(依據手臂擺放位置)×11.2公分,重量為6.3公斤,軀幹和盔甲零組件數目共有146件,機芯零件數則有334枚。宛如不斷運轉的頭腦罩上玻璃外殼,讓人窺見機械脈動。Melchior的雙手以火箭發射器與機槍造型,左手肘關節以一個小磁鐵固定著上鏈與調整時間的鑰匙,但磁力又不會影響機芯運作;胸腔夾板分別顯示時與分,飾有MB&F獨有的數字時標;40天動力儲存顯示位於下腹部的錶盤。如此奢華、瘋狂「秒殺」,品牌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一語中的:「富有創造力的大人,內心其實都住著一個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