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聯名床墊 設計符合國人

HOLA CASA與席夢思合作推出聯名款床墊,Allison愛麗森5×6.2呎上墊,原價70,000元、特價56,00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特力集團旗下HOLA CASA與百年床墊品牌SIMMONS席夢思攜手合作,推出聯名床墊,針對台灣消費者的需求設計,於HOLA CASA獨家販售。

HOLA CASA的床墊占全商品比重的4成,此次與席夢思合作推出4款獨家聯名款床墊,商品的設計是依據過去於HOLA CASA銷售的席夢思床墊進行軟硬、材質等顧客需求分析,再加入台灣席夢思多年的床墊銷售經驗,並由雙方團隊親赴席夢思加拿大原廠,調整床墊的每一處細節,並委由原廠量身打造,包括將獨立筒鋼線加粗,加強支撐性及紮實感,並將側邊結構強化,讓床邊不會因使用頻繁而產生彎曲及傾斜,材質上採用全面性防蟎抗菌處理,特別適合潮濕悶熱的亞熱帶氣候。售價約50,400至96,000元,即日起至4/29消費3,000現折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