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珠寶宴 時尚潮星匯聚

瑞絲薇絲朋欣賞Tiffany 2015 Blue Book系列作品,對鑲鑽浪花手鐲相當感興趣。配戴2015 BB系列長鍊,主石為19.44克拉綠碧璽。(Tiffany提供)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Tiffany為慶祝齊集特色寶石與頂級工藝的2015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簡稱BB系列)發表,連續3天舉辦VIP晚宴與派對,來自全球的100位VIP們與瑞絲薇絲朋、奧莉維亞王爾德、安柏赫德等時尚潮星們同歡。

奧莉維亞王爾德也是Tiffany 2015 Blue Book發表晚宴座上嘉賓。配戴2015 BB系列粉紅尖晶石鑽石耳環。(記者王瀅娟攝)

2015 BB系列為Tiffany創意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個頂級珠寶系列作品,熱愛潛水的她捕捉瞬息萬變的海面線條與繽紛多姿的海底世界,以「The Art of the Sea」為主題創作,也是BB系列第一次有明確的創作主題。藍寶石、丹泉石、海水藍寶、綠碧璽與南洋珠等讓人聯想到海洋藍綠色彩與產物的寶石為此系列要角,Francesca大膽的想像力,在Tiffany珠寶工匠鬼斧神工的技藝下成真,打造出230件獨一無二的頂級珠寶。

大溪地珍珠是Tiffany 2015 Blue Book系列要角。(Tiffany提供)

Tiffany選擇位於港邊的造船廠,做為以海洋為主題的BB系列的派對場地,十分具巧思,派對現場亦應用3D立體投影與水幕,讓賓客恍若置身水世界,體驗Tiffany的魔幻魅力。

Tiffany 2015 Blue Book系列鑽石項鍊,描繪海水波浪迴旋。(Tiffany提供)

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左二)亦為Tiffany 2015 Blue Book系列發表晚宴座上嘉賓。(Tiffany提供)

Tiffany 2015 Blue Book系列手鐲,鑲嵌21.04克拉圓型海水藍寶,搭配切割成魚型的錳鋁榴石,生動呈現海底世界。(Tiffany提供)

強尼戴普老婆安柏赫德受邀出席Tiffany 2015 Blue Book系列發表晚宴,配戴最新BB系列綠碧璽項鍊,共鑲嵌80.45克拉綠碧璽。右為Tiffany創意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