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青蓁MO.囍事 黃荻鈞偕男友赴會

江丙坤媳陳妍嵐是文華國際花苑老闆娘,昨天也參加了這場體驗展。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亞細亞集團千金林青蓁身任知名婚顧公司「CHIN CHIN」創辦人,昨晚東方文華飯店的一場【MO.囍事】奢華婚禮體驗展,林青蓁集結她替許多名人明星辦婚宴的經驗,讓體驗展如夢似幻,也讓不少到場的準新人更想「婚」了!

林青蓁辦過陶喆、林依晨等人的婚宴,已是名人明星的第一選擇。

特別的是,三洋紡織千金、曾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徵婚啟事》的女星黃荻鈞,昨天竟悄悄帶著帥哥男友Ben前來。對外宣稱感情空窗的黃荻鈞,一開始只羞笑承認兩人互有好感,但男方則大方承認「我們是情侶」,讓她賴都賴不掉。Ben是旅居倫敦的攝影師,據知兩人準備結婚,昨天也以準新人身分前來觀摩。

黃荻鈞(左)帶著男友現身,也是參加奢華婚宴體驗展的準新人。(圖文:記者胡舜翔)

這場奢華婚宴體驗展名符其實,也像嘉年華會,提供準新人「一條龍」的服務與諮詢,還請到剛結婚的新人開舞。事業心滿滿的林青蓁,放下千金身段,忙裡忙外,已儼然是上流社會婚宴的圓夢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