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藍盒子 錶讚傳奇─成立鐘錶部門 打造CT60 開創60秒無限可能

丁春誠展示Tiffany CT60自動計時碼錶,參考價約236,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Tiffany & Co.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夢幻藍盒子」,不過,鮮有人知道,這個珠寶品牌早從1847年就開始做手錶,還曾經在日內瓦擁有製錶工廠。這次Tiffany & Co.隆重在全球發表自己成立鐘錶部門,還在瑞士成立公司,全力打造CT60系列腕錶,準備再度震撼錶壇。

或許部分行家知道Tiffany & Co.之前曾與瑞士最大鐘錶集團Swatch策略聯盟,原想結合雙方優勢成為最大戰力,沒想到最終以走上法庭收場。所以Tiffany & Co.決定從過去悠久歷史汲取靈感,並從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名字縮寫加上「New York Minute(紐約分鐘)」強調一分鐘的60秒內都充滿無限可能,成就最新CT 60系列腕錶。為展現CT 60系列傳奇風格,還邀來丁春誠演繹,丁春誠說,此錶設計源自1945年美國羅斯福總統的一只金錶,所以同時融合現代感和復古格調。

Tiffany & Co.也表示,這次CT 60系列一口氣推出23款不同大小尺寸、功能、顏色、材質的錶款,希望滿足愛錶人各種需求,價格帶則從10幾萬到60幾萬,彈性相當大。基本的CT 60自動腕錶,錶徑為40mm,具備時、分、秒及日期顯示。比較特殊的是限量60只的年曆腕錶,該錶搭配18K玫瑰金錶殼,具備年曆顯示功能,也是此系列最高價者。

除CT60系列腕錶外,女錶當中的East West腕錶也相當引人矚目。該錶設計靈感來自一枚古董座鐘,雖然看起來錶盤位置怪怪的,但不是裝錯方向,是故意配合佩戴者閱讀角度刻意打造,該錶款共有黑、白、藍三色面盤,錶殼是簡潔俐落長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