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心如 展現法式風采

glimmer於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再拓新點,總分店數增至6家。(glimme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心如日前現身為複合式精品店glimmer新店開幕剪綵,身穿店家引進的法國品牌Les Petites寶藍色連身長洋裝,氣質清爽好優雅,穿出從容不迫的法式風尚。她一向喜歡巴黎這座城市,坦言自己也很崇拜巴黎女生的穿衣風格,「屬於一種不外顯的奢華與優雅,時尚指數卻已經打敗所有人」。

林心如出席glimmer開幕酒會,身著Les Petites寶藍色連身長洋裝展現法式優雅。洋裝,12,800元。(glimmer提供)

glimmer由時尚總監「Diane」陳品先小姐於2008年成立,代理銷售超過20個來自法國、義大利、紐約等時尚之都的設計師品牌。本季獨家引進的法國香氛品牌Mairie de Paris於該店首度登場,招牌的巴黎系列香水蠟燭共有8種香調,詮釋巴黎最富代表性的8個區域,瓶身皆印代表該區的圖騰。林心如鍾情瑪黑區(Le Marais)香氣,她說:「瑪黑是我很喜歡的一區,喜歡在那邊隨意走走逛逛,而且可以買到很多雖然不是精品名牌但非常有設計感的東西。」

Mairie de Paris巴黎系列香氛蠟燭,詮釋巴黎最富代表性的8個區域。各2,280元。(glimm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