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瑞莎試婚紗 就愛復古優雅

林莉羅馬垂墜線條設計的粉色雪紡禮服襯托出瑞莎早春女神氣息,白色腰花勾勒出修長身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上個月喜孜孜接受求婚的瑞莎,最近開始籌備婚事,來到林莉婚紗試婚紗,一眼就相中復古典雅歐風的白紗,「我喜歡露背的款式,看起來很保守,但又有一點性感。」看來平時拍照只要美不怕露的瑞莎,面對自己大日子的穿著,還是很嬌羞的!

瑞莎一眼就相中林莉蕾絲美背白紗,覺得復古典雅又有點性感。具時裝感的窄襬線條使身型更纖細,嬌貴細緻的蕾絲自胸前、手臂包覆至背後露出美背,相當迷人。(圖文:記者胡舜翔)

瑞莎回憶,剛來台灣時拍的第一個婚紗型錄就是林莉婚紗,驚豔於台灣婚紗設計的高品質,「我在日本、美國、義大利等地方都拍過婚紗,但我覺得台灣的婚紗設計真的很厲害,手工好細,現在要找自己的婚紗,很自然就會想要來林莉試試。」

獨特的褲裝禮服設計,搭配自信耀眼的大紅色,讓新娘可穿出時髦俐落又高貴的風情。

瑞莎嚮往海島婚禮,氣氛越輕鬆越好,「我覺得台灣式婚禮好累,新郎新娘要不斷換衣服,還要表演給賓客看,應該是反過來才對吧!我結婚時連高跟鞋都不想穿,所以海島婚禮最適合我,有最親近的家人和朋友參加就好,但台灣、美國和烏克蘭都會宴客,純吃飯就好。」

瑞莎定下來後滿心愉悅,婚戒時時刻刻都戴在手上,連睡覺、洗澡也不拿下來,試婚紗拍照當天當然也戴在手上,「我2年前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知道這是我的戒指,鑽石的大小戴在我手上剛剛好,也不會貴重到平常戴會覺得有負擔,所以收下後我就一直戴著,不想拿下來。」很平實卻超甜蜜的愛情宣言,相信Mike聽到也是甜在心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