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桂綸鎂抗UV 欣裳聰明設計

桂綸鎂(中)與模特兒為Uniqlo走秀,身上皆穿著抗UV開襟外套,每款價約790〜99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服飾品牌Uniqlo昨天首度正式發表專為女性設計的「抗UV系列」,以5大款式、超過60種單品,提早迎接夏日來臨。桂綸鎂昨天以品牌大使之姿為發表會走秀,身上的抗UV圓領開襟外套讓她好喜歡,她說:「以前覺得防曬就是要擦防曬乳,但是『穿的防曬』更重要。」到了冷氣較強的室內還可保暖,稱讚該系列「是聰明的設計。」

Uniqlo利用特殊紡織技術,將防曬素材融入纖維,即使高透光的淺色商品,也能有效阻隔90%以上紫外線的威脅;該系列獲得澳洲抗紫外線研究單位「ARPANSA」(Australian Radiation Protection and Nuclear Saftely Agency)抗紫外線指數「UPF」(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認證,全系列提供UPF25、UPF40的防曬係數,能長效阻隔90%紫外線,布料即便洗滌也不易減損防曬效果。該系列共5大款式,包括連帽外套、開襟外套與圓領毛衣等,並有超過60種花色可選。

對於戴立忍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精子進入子宮體內的影片,令人臆測難道桂綸鎂懷孕了?桂綸鎂對此澄清:「我沒有懷孕。」替戴立忍解釋只是分享自己想分享的,然而「結婚、懷孕,一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