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柯以柔做公益 最棒胎教

柯以柔昨天出席公益活動,呼籲民眾一起到京華城逛街,免費集點做愛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京華城與天奕科技行銷合作推出FootPoint行動導客APP,只要到京華城逛街就能免費賺點數做公益,忠義基金會愛家大使柯以柔昨天現身站台,挺著六個半月身孕的她說:「做公益是最好的胎教。」

7月即將誕下小女兒「小檸檬」的柯以柔透露,這一胎懷孕前期十分辛苦,歷經孕吐、重感冒、失去嗅覺味覺等狀況,還好四個月後漸入佳境。她說,目前體重增加不到5公斤,平常還是會趴趴走,像是逛百貨或看電影,有時還會選看恐怖片,「我覺得只要媽咪開心,孩子就會跟著開心,所以不會避開恐怖片。」愛小孩的她也鼓勵大家到京華城逛街,集點數做公益,幫助受虐孩童。

因應行動上網普遍,京華城新增iBeacon服務,顧客只要下載FootPoint行動導客APP,造訪館內指定商家,或接觸、試用指定商品就可得到點數,點數除了能在7-11、萊爾富等1萬多個商店使用,還可將點數兌換為生活物資如食品、文具等,捐贈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受虐童、失依兒。民眾捐贈多少物資,天奕科技行銷還會捐贈等值的愛心商品,擴大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