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隋棠代言燕窩 加送媽媽站台

老行家黃金盞350g,參考價4,98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隋棠近來不斷高調放閃光,許多粉絲都曾「捕獲野生隋棠」。幸福到容光煥發的隋棠這次不拖老公Tony四處跑,反而首度帶著媽媽為自己代言的燕窩活動登台,隋媽媽處女秀顯得有點緊張,但仍和女兒演出一場俏皮嘟嘴秀。

老行家八方燕禮盒250g,每盒42至45片,參考價31,000元。

剛拍完「柏林童話」的隋棠趁空檔參加代言活動,隋棠知道大家都關心她的肚皮,所以透露了自己早從六年前開始就吃燕窩,進行助孕氣調理身體計畫。前陣子在臉書Po文引起大家揣測隋棠是不是肚皮有喜?隋棠甜笑說:「沒啦!這檔事要順其自然。」

隋棠擔任即食燕窩代言人,首度帶著媽媽(右)為產品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燕窩長期以來被養身者視為頂級補品,隋棠代言的老行家表示,這次推出的新品「八方燕」和「黃金盞」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像隋棠一樣「用燕窩『匙』續寵愛自己」。隋棠也說,這次她拉著隋媽媽登台,就是想趁著母親節前夕向媽媽道謝,她自己也和媽媽一起吃燕窩,希望母女看來像姊妹。

圖片提供:老行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