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詩芸升格太陽嫂 腳踩塗鴉笑難掩

蔡詩芸昨天為Flossy新品發表會站台,談及王陽明的求婚滿是愛意。她穿Flossy碎花塗鴉休閒鞋,1,650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帥「Sunny」王陽明在女友蔡詩芸生日、本月6日當天求婚成功,即將成為「太陽嫂」的蔡詩芸昨天站台西班牙鞋履品牌Flossy發表會,被問到求婚戒指有多大,她掩不住甜蜜:「就像太陽一樣大!」眼裡滿是愛意。

西班牙品牌Flossy進台,為當紅的「Slip-on」不繫鞋帶鞋再添生力軍。圖為粉紅碎花休閒鞋(女款),1,650元。(記者方惠宗攝)

以「Slip-on」著稱的休閒鞋品牌Flossy於1984年在西班牙創立,以輕盈布料鞋面配上硫化橡膠防滑鞋底,結合棉質縫製中底的舒適性,去年在英倫時尚圈迅速竄起,現在由「冠英國際」引進來台,冠英國際總經理蘇吟看好品牌符合「快時尚」趨勢,認為品牌鞋款不僅舒適、好搭配,而且款式多,加上價格合宜;以蔡詩芸所穿的碎花塗鴉款來說,台幣1,650元的入門款足以讓人輕鬆下手,搭配各種時尚節奏。

Flossy編織藍色條紋厚底休閒鞋(男款),2,450元。(記者方惠宗攝)

Sunny與蔡詩芸兩人去年12月從舊愛復合,不僅家世背景優渥、又是俊男美女,猶如童話故事真實版。蔡詩芸昨日出席發表會被問及求婚經過,她稱讚王陽明很用心,「他說的每句話都讓我感動,」而最「Man」也最讓她感動的可能是這一段:「無論此生或來世,不管妳在哪,我都會找到妳。」

Flossy條紋休閒鞋(女款),1,650〜2,05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