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珠寶展 徜徉經典符碼

香奈兒Ruban緞帶戒指,鑲嵌1顆8克拉粉紅剛玉,9,339,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Les Intemporels de Chanel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4月26日來台巡迴展出,共有23件新作與37件既有作品,設計涵括緞帶、山茶花、彗星與獅子等4大香奈兒珠寶經典符碼,展現香奈兒永恆不變的美學。

「Intemporel」為法文「永恆」之意,因而Les Intemporel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不意外的有很多香奈兒為人熟知的設計元素,新作品應用的寶石亦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鑽石與珍珠為主,讓喜歡香奈兒的貴婦們可以盡情徜徉於純正的香奈兒珠寶世界中。

香奈兒珠寶設計團隊在既有的資源中努力求變,如Ruban緞帶系列著重於以不對稱的設計強化緞帶的靈活感,讓堅硬的貴金屬與鑽石擁有繞指柔的視覺,Ruban Prestige手環並透過交替鑲嵌不同車工的鑽石,與調整鑲嵌方向角度,使不同的鑽石火光流轉讓珠寶更顯靈活閃耀,充滿動感。

香奈兒珠寶的多重用途設計也在新作中顯現,如Collier Couture項鍊上鑲嵌鑽石與黑色尖晶石的蝴蝶結裝飾,可另拆下當胸針佩戴,亦是香奈兒珠寶D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