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羽絨衣也有春天─羽絨精品Moncler 春夏新品輕快色彩飽滿

羽絨衣也有春天!Moncler發表2015春夏系列。花卉圖案白色外套(左),48,000元;裙子(左),11,000元。藍色迷彩外套(右),37,700元;短褲(左),10,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羽絨衣也有春天?羽絨精品Moncler(盟可睞)昨天發表2015年春夏系列,原本在冬季極為保暖又有型的羽絨夾克,竟都帶來爽朗輕快感,不僅打造輕羽絨系列,成為換季時節、對抗多變氣候的時尚聖品,明亮色彩與不同花卉圖案拼接的設計,更為一系列服裝與配飾打造精美輪廓。

靛藍色與深藍的微妙差異喚醒春日羽絨的生氣,獨樹一格的新穎印花更突破傳統迷彩,帶來更時尚的效果。在女裝中,Moncler以純淨的白色波點與花朵賦予運動元素精緻的風範;除了以蕾絲與動物印花在黑與白色之間變奏,車縫格紋細節、大朵花卉印花與粉紅色,則是浪漫筆觸下的全新流行符號。最佳鞋款是鑲飾小型金屬標識的冰凍感涼鞋與不繫鞋帶的休閒鞋。

男裝除了吸睛的迷彩波浪紋,還添入各式印花如迷你格子、動物、圓點與花朵,雙面均可穿著的羽絨服亦為主打。運動鞋、雙肩背包與健身包都是搶眼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