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昆凌蜜月包 小巧百搭

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 MINI 2015春夏新款色調豐富,包括棕色、胭脂紅、琥珀色及亮黃色。各39,600元。(Longchamp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昆凌懷了「小周董」?儘管本人始終並無鬆口,不過Longchamp包包正是周嫂近來最愛無誤。正在蜜月中的昆凌發布自己與法國精品Longchamp這季剛出爐的Le Pliage Héritage MINI黑色手袋的合影;不論穿著寬鬆運動衫配上大墨鏡,或是換上白色公主風小洋裝,這款尺寸小巧的經典手袋恰如其分的襯托潮流感,可說是百搭的「蜜月包」。

昆凌拿Longchamp的Le Pliage Héritage MINI黑色手袋作為蜜月包。包款39,600元。(Longchamp提供)

Longchamp自上季推出20週年紀念珍藏款Le Pliage Héritage吸引眾多好萊塢星愛用,儼然已成品牌金字招牌款。今年春天,Longchamp推出迷你版的Héritage MINI手袋,即使體積縮小但仍有足夠空間可放置日常外出所需,難怪成為周嫂蜜月愛包。此包款除有經典的黑色、胭脂紅、琥珀色及亞麻色,本季再推出亮眼的黃色、電光藍與珊瑚紅。「全民女神」郭雪芙於工作時便以電光藍款式點亮整體造型,時尚搶眼。

郭雪芙選用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 MINI最新的電光藍款式,39,600元。(Longcham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