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施模力 進軍智慧錶 巴塞爾錶展 超模站台 概念錶搭載NFC 驚豔亮相

寶格麗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深藍款),約新台幣141,600元。(寶格麗提供)

〔記者馮亦寧/瑞士報導〕寶格麗爆炸性發言,決定加入智慧戰局!今年是寶格麗旗下Bvlgari Bvlgari歡慶面市40週年,同時寶格麗也推出突破性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錶,為搏版面寶格麗也請來捷克超模Eva Herzigova和英國男模Toby Huntington-Whiteley連袂現身展館,並邀英國歌手Gina West現場獻唱。

捷克模特兒Eva Herzigova到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做寶格麗嬌客。(記者馮亦寧攝)

英國新星男模Toby Huntington-Whiteley佩戴著新款Diagono Magnesium腕錶現身,該錶運用陶瓷、鎂合金與Peek高分子聚合物三種物質打造錶殼。面對智慧腕錶來勢洶洶,Diagono Magnesium除推出自動腕錶外,也同時宣布推出Dianogo Magnesium概念錶,目標朝向:百分之百瑞士製造,不止聰明、安全、高科技,還強調直上雲端目標努力!概念錶更強調搭載NFC安全晶片,提供智慧型「腕上保險箱」功能,期望與智慧型腕錶做出區隔。慶祝旗下Bvlgari Bvlgari 40週年,力邀捷克模特兒Eva Herzigova到巴塞爾做客,Eva一上台就展現名模魅力,舉手投足都令現場迷醉。不過超模多忘事,並非第一次來到巴塞爾的她,已經想不起來當初是為了什麼到瑞士,只記得這次是為寶格麗而來。Eva對Lvcea珠寶腕錶特別有感,一上台寶格麗總裁Jean Christophe Babin就考試,Eva立刻回答她知道Lvcea之名來自「光」,而她本人則對該錶造型優雅流暢印象深刻,覺得非常美麗且適合搭配各式服裝。

英國新星男模Toby Huntington-Whiteley佩戴著新款Diagono Magnesium腕錶現身。(寶格麗提供)

在隨後的晚宴上,英國女歌手Gina West則在薩克斯風陪襯下,精采獻唱,讓現場在一片愉快的爵士音樂中,繼續熱烈討論概念錶究竟還藏了哪些秘密?

寶格麗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錶,推出時間未定,面盤下方有特殊Magnesium字樣,與即將上市的自動錶款做區隔。(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