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古又文絢爛頹廢新裝 閃耀東京時裝週

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再現古又文擅長的針織。(Johan Ku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七度登上東京時裝週表定參展名單,發表同名品牌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Michele」系列,以電影「新橋戀人」為靈感,創作出絢爛中帶有頹廢氛圍的新裝。

系列以古又文擅長的立體針織起始,不同粗細的羊毛線交叉鬆緊編織出有機建築感,紅黑搭配營造出華麗與頹廢間的對比。獨家開發的煙花印花絲質面料,與抽象煙火圖騰緹花羊絨面料漸次加入,色彩逐漸往深層的黑色發展,整體氛圍也越見頹廢。最後以具煙火般光澤的手工處理布料製作的晚裝結尾,讓人聯想到「新橋戀人」中男女主角在煙火場景中快樂狂舞的畫面。整個系列隨著電影節奏呈現男女主角的相遇、自我放逐、分離帶來的毀滅頹廢,到最終黑夜中閃耀的希望,讓人隨之起伏,相當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