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品萱遇上立威廉 做人經交換奶爸經

Brooks Brothers頂級Black Fleece系列小羊皮皮夾(左),13,800元、卡片夾(右),9,980元。(Brooks Brother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立威廉與吳品萱昨天出席美國服裝品牌Brooks Brothers 2015春夏系列發表會。「新手奶爸」遇上「新婚女」,一個「爸爸經」、一個「做人經」,吳品萱更透露不久後要和老公到夏威夷度假,相隔兩地的兩人屆時可以好好「做人」。

Brooks Brothers經典斜紋領結,2,980元。(Brooks Brothers提供)

Brooks Brothers本季以「城市中的微旅行」為主題,熱帶島嶼的花卉圖案、船錨、繩索或色條紋等,都是吸睛的海洋風元素。繡有Brooks Brothers金色Logo的「黃金之羊」Polo衫更是帶頭衝業績。業者說,「Polo衫抗褪色又抗縐,雙層織造的領子選用獨立車縫手法,領型堅固,久洗不易變形;今年適逢『金羊年』,繡有『黃金之羊』的單品象徵吉利好運,成了超人氣商品。」

Brooks Brothers絲質圖騰大方巾,14,800元。(Brooks Brothers提供)

立威廉擁有西裝近百套,對衣著品味相當講究。他以海軍藍獵裝外套搭配白色長褲帥氣現身,示範上、下不同色調的搭配技巧,並顯現品牌正裝與休閒完美結合的美式風格。名模吳品萱則分別穿著黑白印花洋裝、海軍藍短版外套搭配白色長褲出場,呈現都會女性的多重面貌。

立威廉女兒今年剛出生,滿口「爸爸經」好幸福。他穿Brooks Brothers 2015春夏系列深藍色棉麻外套,24,800元、格紋襯衫,4,680元、白色長褲,4,680元。(記者潘少棠攝)

立威廉的女兒「Harper」剛剛滿月不久,他分享「奶爸經」,說自己是現在上夜班,「晚上要起來餵兩次奶;很愛抱寶寶,尤其寶寶一哭就心疼;暫時推掉一些工作,想看著寶寶成長的每個階段。」父愛流露無遺。結婚一年、肚皮尚無動靜的吳品萱透露自己被「催生」,但和住在廈門的老公相隔兩地,「平常小別勝新婚,下個月會去夏威夷度假,」到時可以「好好做人」。

吳品萱展示Brooks Brothers 2015春夏系列。藍色短版雙排釦外套,19,800元、船型領條紋上衣,5,280元、白色長褲,7,280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