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Dior秀 女星爭豔鬥時尚

劉嘉玲穿Dior高級訂製服搭配Cher Dior頂級珠寶耳環,雍容華貴但缺乏驚喜。(路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5秋冬巴黎時裝週現正熱烈進行,明星們紛紛前往巴黎搶鏡,重要大秀當然不能錯過,比如Dior。

宋慧喬應邀至巴黎看Dior秋冬秀,穿Dior春夏洋裝。(歐新社)

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打開全球知名度的達柯塔強森一到場便引起攝影師搶拍,她選穿的春夏黑色連身褲裝融入Dior經典的Bar Jacket線條,更突顯其穠纖合度的身材。穿上早秋橘色針織洋裝的海莉史坦菲德顯得甜美可愛,親切向所有圍觀群眾打招呼。同樣18歲的紐西蘭歌手蘿兒,則獻出她參加巴黎時裝週的第一次,只是穿著華服的她卻很弔詭的揹了一個器材袋在身上,讓人實在很好奇她看完秀的行程究竟是什麼。

來看Dior秋冬秀的Stella Tennant混搭Dior多重季度單品超有型,不愧為超模。(路透)

最有型的看秀名人當屬有貴族血統的超模Stella Tennant與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兩人都混搭了Dior多重季度單品,早秋高領亮片上衣的華麗與仿舊針織背心、牛仔褲、球鞋的混搭,找到奢華與街頭間的平衡。反觀劉嘉玲與韓星宋慧喬都以中規中矩的春夏禮服現身,沒什麼驚喜感。

海莉史坦菲德穿Dior早秋橘色高領針織洋裝甜美現身Dior秋冬秀。(路透)

Dior秋冬跳脫出前幾季的花樣女人主題,創意總監Raf Simons融入多重抽象動物圖騰,以及男性化剪裁的西裝外套與雙排釦大衣,企圖創造更為解放、野性與感官的女性樣貌。

達柯塔強森穿Dior春夏黑色連身褲現身Dior秋冬秀。(法新社)

時尚品味超好的名媛Olivia Palermo在Dior秋冬秀場展現個人混搭功力。(路透)

蘿兒的巴黎時裝週初體驗獻給Dior秋冬秀。穿Dior早春洋裝。(法新社)

Dior秋冬融入秋冬動物圖騰與男性化剪裁,創造更為自由的女性印象。(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