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鈞甯 體驗Lanvin沙漠旅人風

Loewe秋冬繼續打造女人的衣櫥,幾何圖騰的應用相當精彩。(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張鈞甯拍完「武媚娘傳奇」無戲一身輕,開心赴巴黎參加巴黎時裝周,穿著緞面平口洋裝出席Lanvin秀,顯得神采奕奕,出席同場秀的明星還有肯伊威斯特與金卡達夏夫婦、凱莉羅蘭、凱薩琳丹妮芙等,傑瑞李透也以全新金髮造型現身。

Lanvin秋冬以摩洛哥為靈感。(美聯社)

Lanvin秋冬以創意總監Alber Elbaz的故鄉摩洛哥為靈感,從沙漠衍生出本季的溫暖大地色調,多變的面料突顯沙漠一日多變的樣貌,長長的穗子搖曳,流露旅人的浪漫情懷。

張鈞甯亮麗出席Lanvin秀。(Lanvin提供)

Loewe創意總監J.W. Anderson延續上一季靈感,繼續打造女人的衣櫥,以7種單品:高領針織上衣、寬版打摺寬褲、迷你短裙、深V領上衣、比例誇張的圓領不對稱皮衣、洋裝與腰帶,變出多元穿搭變化,不規則排列的幾何圖形增添摩登藝術美感,相當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