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女神 深V溝人 陳艾熙磨演技 來勢胸胸

〔記者賀靜賢、鍾佳欣/台北報導〕「微女神」陳艾熙代言Nu Bra,展露乳溝、長腿和蠻腰,現場媒體鎂光燈齊閃,照亮她深深的乳溝上,讓向來敢於展現34D的她,也害羞了!

陳艾熙說她私下多走休閒風,偶有長輩勸她上鏡頭別太露,但她仍會尊重專業,克服害羞,透露出走性感風的「微女神」掙扎。不過,她強調近來已朝戲劇界發展,因此未來有好劇本和團隊,不排斥全裸演出。

NuBra深受國內外影星喜愛,品牌自2002年創立至今,已銷售逾2,200萬件;自3月全新上市的「NuBra 3D矽膠隱形胸罩」強調集中、托高和補足不完美功能,以簡單3技巧,即呈現「自然45度」、「集中60度」及「爆乳75度」。品牌表示,有別於Original經典熱銷款,最新商品在罩杯結構特別加強外型曲線,罩杯形狀如同一個自然的剪影,可打造渾圓美麗的胸線,同時透過精準比例計算,展現集中托高效果,此外,罩杯邊緣採淺緣設計,可全面服貼胸部不易向上捲曲。另有「NuBra Bikini比基尼豐胸墊」,即使穿著比基尼也能讓胸部托高豐滿,除了溫泉泡湯不能使用,其他如游泳池、遊樂園等輕型活動都能輕鬆穿戴,製造美麗小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