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赤耳丹寧 這夏好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夏日牛仔褲市場大搶攻!Uniqlo以更具彈性的進化版「赤耳丹寧」設計出一系列牛仔褲,以革新性的面料穿出自然有型且舒適合身,而且每件單價不到1,500元,上市就成搶手貨。

Uniqlo本季牛仔褲的面料大有來頭,與享譽日本的頂級牛仔布料製造商Kaihara公司合作,以保留傳統赤耳滾邊織法的頂級赤耳丹寧製作男裝牛仔褲;經特殊工序處理的赤耳丹寧布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彈性舒適感,版型包括「Slim Fit」合身直筒與「Regular Fit」經典直筒,標榜舒適好穿,更保有赤耳丹寧的自然顯舊與高檔質感。

日本「Toray」東麗公司也與Uniqlo共同研發出一款柔軟輕盈與高度延展彈性的「Miracle Air」材質,業者稱:「重量比以往同款的牛仔褲更輕20%,彈性伸縮延展度多出15%,」以多樣的色系與具修飾身型的俐落剪裁誘客買單。

圖片提供:Uniq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