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珍妮佛 后愛迷你包

珍妮佛勞倫斯在鏡頭中所穿的紫色編織拼接皮革高跟鞋,51,000元。(Di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明星愛用的包包尺寸越來越小?珍妮佛勞倫斯這季為法國精品Dior新款Be Dior提包擔任代言人,尺寸與自己的臉差不多大小的迷你款式成了她的首選,她說:「顏色超精彩!我很愛這次的設計,很酷、很有型。我的Be Dior裡有皮夾、唇膏,或是小香水;這些隨身的東西都要放進去,當然,包包看起來要很別緻。」

Be Dior小型藍色提包,155,000元。(Dior提供)

最新的代言照片出爐,義大利攝影師Paolo Roversi在極簡的場景中捕捉珍妮佛勞倫斯的清新光環,而這位年輕影后身著2015年春夏服裝,手拿頂級小牛皮製作的Be Dior提包。該包款延續掀蓋式設計,並以素色、色塊拼接與圖騰帶來全新配色,懸掛的銀色或皮革包覆金屬字母D、I、O、R則彰顯品牌魅力,整體風格輕快優雅。該包款用法多樣,包括手提、肩背、斜側背、掛於手臂與手拿等5種佩戴方式,兼融現代優雅與實用。珍妮佛愛用的迷你款是最新的早春系列新品。

Be Dior小型黑色圖騰提包,包款尺寸約為27x19.5 x13公分。165,000元。(Dior提供)

珍妮佛勞倫斯再次為Dior代言,展演Be Dior迷你型粉紅檸檬黃色拼接提包。包款,120,000元。(Di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