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rragam包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亞艾奎特以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絨面晚宴包登奧斯卡紅毯。(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梅姨」梅莉史翠普與派翠西亞艾奎特今年在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獎」之爭,精彩得讓人屏息,然而兩人身上的時尚行頭卻有志一同,都選用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的晚宴包赴會這場人生大典。兩款配件的台幣定價也巧合似的差不了多少;派翠西亞的「Layla」黑色絨面晚宴包僅稍稍高出2,600元。

派翠西亞艾奎特的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絨面晚宴包,台幣定價69,5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凡登過紅毯、巨星愛用的包款都特別搶手,以紅毯鞋履為人稱道的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也以晚宴包為巨星加添風采。尤其是陪伴「梅姨」在奧斯卡典禮當天亮相的Salvatore Ferragamo「Dolly」系列晚宴包,儘管未能摘獎,但這位偉大的女演員已與這款猶如小型珠寶的晚宴包共同寫下品牌傳奇;以瓷漆與鈀金屬製作的晚宴包有著十分獨特的氣質,有稜有角的包身結構呈現立體效果,自然流露珠寶般的閃閃色澤,成功彰顯梅莉史翠普的優雅俐落。

梅莉史翠普愛用的Salvatore Ferragamo瓷漆手拿包,藍色款,台幣定價66,9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以「年少時代」成功摘獎的派翠西亞亦選用Salvatore Ferragamo的晚宴包襯托自身貴氣,這款「Layla」採用絨面與皮革製作,搭配超凡的刺繡工藝,將花卉突出於包款表面上,流露濃濃的復古風情。

梅莉史翠普拿Salvatore Ferragamo瓷漆晚宴包出席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