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郭富城自豪聽懂馬話

浪琴征服者經典系列月相全日曆計時碼錶白面雙色金款,166,000元。

記者賀靜賢/香港現場報導

浪琴表香港馬術競技挑戰賽,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集結全球頂尖馬術障礙賽好手。圖中騎師為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珍理查、賽駒帕布羅維爾通。

2105「浪琴表香港馬術競技挑戰賽」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一連舉辦3天,近30位全球頂尖馬術障礙賽好手,共同競逐共100萬美金。浪琴表優雅大使郭富城親臨壓軸賽,稱羨人馬合一境界,透露想精學馬術,自豪能與馬兒「溝通」。

浪琴征服者經典系列月相全日曆計時碼錶黑色不鏽鋼款,111,000元。

賽事在農曆新年前落幕,明天即是除夕夜,郭富城表示會留在香港圍爐,今年徵得母親同意外出吃飯,不會讓80歲老人家太累;在家時,就由他煎蘿蔔糕給大家吃。逢年節,郭富城承認媽媽仍會問他是否「攜伴回家」,但他對感情隨緣。現在,他為拍攝新片刻意節食,又瘦了。

港星郭富城(中)以浪琴表優雅大使身分親臨壓軸賽,表示想精學馬術。左為斯沃琪瑞表集團總經理凱文羅倫哈根、右為浪琴表總裁霍凱諾。

浪琴表總裁霍凱諾稱讚郭富城有活力,還說郭是「極佳銷售大使」,意指他的代言很成功。他也提到同為優雅大使的台灣人彭于晏、林志玲很棒,光是志玲姊姊的名字說了3次,「唸唸」難忘。

該賽事是亞洲唯一榮獲五星級資格的馬術賽事,自2013年首屆,浪琴表即任冠名合作夥伴暨官方指定計時廠商;期間並以「征服者經典系列月相腕錶」,彰顯對馬術運動的熱情。此款錶直徑為42毫米,錶殼材質為不鏽鋼與玫瑰金,半月形中央指針負責指示日期,透過透明底蓋展示巧妙機芯。

該賽事中的「浪琴表大獎賽」冠亞季軍分別為:英國約翰惠特柯爾、瑞典亨里克艾克曼、法國賽門德雷斯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