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戴君竹粉色拜年 美麗好孕氣

NATKIEL時尚壓克力鉚釘方形假領項鍊 ,699元。

〔記者賀靜賢/專訪〕女星戴君竹懷孕5個月了,仍堅持「不美不穿」;日前與老公黃懷晨參加周董、昆凌台北婚宴,趁老公一個不注意,「犯規」換上低跟高跟鞋,孕婦這麼愛美讓老公大呼傷腦筋!

NATKIEL心型鎖頭疊串手鍊,380元。

戴君竹結婚2年照計畫懷孕,今年元旦假期小倆口去東京迪士尼,出發前一天去產檢,寶寶張開雙腿「宣告」自己是小公主,做媽的終於能放膽血拚女嬰兒服,還沒出世的Polly已如其名,貼心又惹人疼愛。

NATKIEL藝術時尚方形疊串項鍊 ,545元。

戴君竹與姊姊相差10歲,也幫忙帶過姊姊的兩男一女,外甥外甥女叫她「媽媽姨」,顯見她對小孩有一套。她笑說毫不緊張即將升格的人母生活,也與老公約定夫妻兩人自己帶孩子,但兼顧演藝工作,任何一人有海外邀約,另一人就不接戲,帶著女兒一起加入劇組,效仿好萊塢明星夫妻模式,其實也挺high。

戴君竹日前參加周董婚宴,還偷偷穿了高跟鞋。MAMAGIRL韓國鎏金年華格紋燙金混織洋裝,1,680元。

不過,戴君竹雖自稱會帶小孩,但她的愛漂亮指數超高,懷孕中反而「功課」更多。趁著東京行時,她逛了不少孕婦服裝店,因應農曆年的來臨,還挑選韓系粉紅色系、寶藍色和看來很貴婦的燙金混織洋裝,再搭配亮眼配件,出門拜年也能吸睛。戴君竹笑說,懷孕要穿得漂亮,但畢竟只有10個月,因此不花大錢,看來美麗不貴,才是王道。

戴君竹堅持孕婦也要隨時穿水水。MAMAGIRL韓國俏麗公主袖魚尾洋裝,1,580元。

戴君竹目前懷孕5個月,她已備好粉粉的拜年裝。MAMAGIRL 典雅純淨V領綁帶洋裝, 980元、同牌韓國微醺暖氛軟軟毛海上衣,1,48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