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 Originals逗新春 蔡依林小紅帽鞋夯 陳奕迅大頑童弄潮

adidas Originals女長版上衣,拼接皮革點出都會感。(adida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adidas Originals聚集旗下代言人范冰冰、陳奕迅與蔡依林,示範充滿個人風格的新春穿搭。

adidas Originals斑馬紋男休閒鞋,3,090元。(adidas提供)

造型總是走在時尚前端的范冰冰穿上最新女裝系列,以從不停歇的紐約為靈感,滿版的電光藍鱷魚皮圖紋單品一穿上,馬上吸引眾人目光,俐落合身的剪裁反映快速的都會節奏感。

范冰冰示範adidas Originals最新女裝,電光藍鱷魚皮圖紋外套3,290元,緊身褲1,690元,長版黑上衣2,490元,GLC高筒鞋3,890元。(adidas提供)

喜歡強烈造型的蔡依林則選了搶眼的亮桃紅色adi color外套,帶點男孩子氣的連帽外套,剪裁上卻相當能展現女孩的身材線條。腳上的Extaball高筒鞋集結本季3大最夯鞋履時尚元素:撞色、拼接、運動鞋,不愧為時尚達人。

adidsa Originals經典Superstar休閒鞋。(adidas提供)

adidas Originals與潮流達人Nigo聯名設計的男裝潮味十足,由陳奕迅展演最合適不過。各式各樣adidas Logo名牌層疊拼貼,加上鏤空的經典Superstar鞋履圖騰,頗有布魯克林街頭塗鴉感,手持Superstar的自由女神詼諧幽默,令人會心一笑,帶來新春好心情。

陳奕迅示範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男裝,外套3,690元,T恤1,490元,Superstar休閒鞋3,290元。(adidas提供)

蔡依林示範adidas Originals亮桃紅色連帽外套,2,690元,灰粉撞色Extaball高筒鞋2,890元。(adida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