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不復見蘭花 Fendi優雅綻放

Fendi春夏以不存在的蘭花為系列靈感起始點。蘭花圖騰Mini Peekaboo包137,000元。

新品融入羅馬建築 衣展春日氣息

Fendi春夏包款主推Micro系列包款,魔魔Micro Baguette包約5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春夏以不存在的蘭花為起點,融入羅馬建築靈感,導引出步向康莊大道的全新品牌視野。

Fendi春夏服裝融入鳥籠靈感,透露有個性的性感。

延續秋冬的蘭花細節裝飾,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以他在柏林無憂宮(Sansouci)皇家溫室館資料庫中看到的一朵已不復見的蘭花紀錄圖為靈感,創作本季最重要的蘭花圖騰,帶來春日氣息,並以印花、刺繡、雷射雕刻皮革等多元方式呈現。Karl也受Fendi剛搬遷至新總部這件大事啟發,將羅馬建築結構化為本季服裝上的幾何圖騰,搭配羅馬天空的湛藍色,訴說品牌與羅馬密不可分的關聯。「鳥籠」結構設計為春夏服裝帶來有個性的性感,並展現春夏的輕盈感。

Fendi春夏鞋履融入鳥籠結構與鱷魚尾巴設計,約62,000元。

配件以比迷你更迷你的Micro系列包款最受矚目,以Micro Baguette為例,尺寸僅有女性小臉的一半,搭配魔魔皮草裝飾,極度可愛,不僅可當手拿包,也可掛在大包上裝飾。帶來奢華感的「鱷魚尾巴(Croco Tail)」裝飾不僅出現在服裝上,也出現在迷你版的3 Jours與By The Way包款與鞋履上,讓Fendi配件越顯活潑俏皮。

Fendi春夏Mini By The Way包長出鱷魚尾巴,152,000元。

Fendi Micro系列包款除可當手拿包,亦可掛在大包上當裝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