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家樂福新春召集令

家樂福與德國工藝鍋具品牌合作換購活動,輕鬆打造完美廚房。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家樂福新春集點換購即日開跑,點數發送日期至6/16止。今年家樂福祭出德國WOLL精品鍋具,並喊出「WOLL住美好食光」,一口氣推出七款符合歐盟國家高標準食品等級鍋具,並設計會員憑卡消費500元送1點,集滿6點就能以市價約2折價格加價購,或用40點免費換購,添購年貨之餘順便打造完美廚房。

家樂福「WOLL住美好食光」集點換購,湯鍋部分有3款雙柄鍋。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近年國人除重視食安問題之外,對於烹調用具也越來越重視,對家庭消費族群來說,不鏽鋼鍋具是廚房主角,故此次特別與德國WOLL鍋具合作,換購內容包含5款不銹鋼湯鍋、2款不沾鍋,種類、尺寸都有很多選擇,無論單身族、小家庭、大家族都能換購到廚房好幫手。

家樂福「WOLL住美好食光」集點換購主角共有七款不同功能的鍋具。

林夢紹進一步表示,WOLL鍋具屬於精品級,一般參考市價最低也要2千多元,這次在為期4個月的活動當中,特別設計低門檻,就是希望消費者能開心把廚師等級理想鍋具帶回家。且近期進入年貨採買最後黃金週,故家樂福趁此時開跑「WOLL住美好食光」,讓大家更容易能把精品鍋具搬回家。此活動兌換日期至6/23止,全台限量19萬4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