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ermes銀飾珠寶獵客

愛馬仕Chaine D’Ancre Parade純銀手環,122,6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Esquisses D’Argent銀飾珠寶巡迴展來台,搶先全球曝光2015年最新Mors de Brides系列,足見愛馬仕對台灣珠寶顧客的重視程度。

愛馬仕2015最新銀飾Mors de Brides系列搶先於台灣曝光,項鍊可變化為長鍊佩戴,51,500元,耳環35,000元,手環134,300元。(記者王瀅娟攝)

Mors de Brides系列設計靈感源自馬術世界,結合馬鞍轡鍊與馬銜側架元素,承襲愛馬仕銀飾設計傳統,變化尺寸與鍊條、鍊圈樣式,創作出獨特優雅的韻律感。全系列包括多款項鍊、耳環與手環,長鍊另可拆卸,提供多種穿戴方式。

優雅的馬是愛馬仕銀飾珠寶重要靈感。純銀鑲褐鑽長鍊559,600元,戒指326,800元。(記者王瀅娟攝)

愛馬仕另引進多款經典銀飾一同展出,完整呈現愛馬仕銀飾珠寶三大靈感來源:馬術世界、航海與歷史傳承。愛馬仕以製作頂級珠寶的精神製作銀飾,如Chaine D’Ancre Parade錨鍊系列為例,鍊圈之間完全看不見焊接處,各種不同尺寸與款式的鍊圈皆比照頂級珠寶方式仔細拋光,突顯銀獨特的光芒。愛馬仕特別打造猶如乳白色樹林的立柱影音展示櫃,將珠寶與珠寶設計總監Pierre Hardy手繪珠寶線條的數位影像搭配展示,讓貴客在光影與音韻的伴隨下欣賞愛馬仕銀飾的獨特光芒。

愛馬仕銀飾珠寶展展場林立的立柱影音櫃宛如乳白色樹林,展示愛馬仕經典銀飾珠寶。(記者王瀅娟攝)

圖片提供:Hermes

愛馬仕Collier de Chien純銀與玫瑰金單鑽雙環戒指,107,500元。

愛馬仕Mors de Brides純銀長鍊,最外側長鍊可拆卸,199,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