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修長華麗

Prada以現代手法重現紡織工藝之美。李曉涵展示橙色緹花高領無袖洋裝,76,000元;灰色及膝襪,4,000元;水晶裝飾天使包,103,000元;瑪麗珍木屐鞋,39,000元。(記者宋志雄攝)

手工感車線 復古簡約 優雅獨特

華麗與簡約並融,Prada本季充滿70年代氣息。李曉涵(右)展示黑色緹花高領無袖洋裝,76,000元;鉚釘裝飾天使包,93,500元。男模展示車縫線裝飾西裝外套,80,500元;托特包,53,500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1970年代復古風強襲2015年春夏時尚!義大利精品Prada昨天發表最新時裝系列,象徵70年代風格之先的丹寧布料再度攀上焦點,優雅復古的服裝融會古典與現代、繁複與精要、豪華與簡約,特別是手工感十足的車線、針腳細節也刻意顯明,成了本季最獨特的裝飾效果。

Prada古典曲線包款系列拼接手提側背款,皆附背帶可肩背使用。波士頓包款造型,拼接小牛皮與尼龍(左),價格未定;金字塔包款造型,外層小牛皮與內裡小羊皮異材質結合(右),91,000元。

Prada本季女裝輪廓修長、印花搶眼,在華麗與簡約的融合當中更顯活力,精彩單品包括以金屬亮片點綴的丹寧洋裝、配上同色系花卉錦緞拼接線條的皮革圓裙、華麗的印花錦緞與不修邊布料拼接而成的典雅洋裝,而70年代貴族必備、面料奢華、長及腳踝的「歌劇大衣」(Opera coat)也重回現代伸展台;設計師大玩異材質拼接,乍看宛如舊衣新製,溫潤柔順的真實觸感則是難以取代的價值。而70年代的氣息與色調也是男裝精彩之處,丹寧材質大量運用於輪廓簡約的大衣、西裝外套、襯衫與長褲,並以合身直線剪裁拉長比例突顯俐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