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Set For You 獨一專屬婚戒

卡地亞「Set For You」婚戒訂製服務從0.18克拉起跳便可訂製,有多種款式,圖為Solitaire 1895鑽戒,約56,500元起。(卡地亞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年輕新人對於婚戒的品牌意識逐年高漲,讓品牌積極投入婚戒市場開發,不僅推出款式越見多元,投入的行銷預算也逐年升高。Cartier卡地亞長達6分鐘的全新愛情微電影「The Proposal」今日於官網上線,同時於北、中、南戲院上映90秒精華版,就是最好的例證之一。

卡地亞Trinity Ruban鉑金求婚鑽戒,主石自0.5克拉起可訂製,約347,000元起(上圖右),另有相同系列婚戒可供搭配(上圖左、中)。(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表示,由於新人越來越認同品牌帶來的價值與保證,加上卡地亞近年強力溝通讓年輕人跨越價格恐懼門檻,如5萬多起便可訂製求婚鑽戒的Set For You服務,因此近5年的婚戒業績幾乎是年年翻倍成長。而卡地亞在婚戒方面的行銷投資也年年增加,如形象廣告、拍攝微電影等。

卡地亞Destinee鉑金求婚鑽戒,主石自0.4克拉起可訂製,約292,000元。(卡地亞提供)

「The Proposal」看似意指「求婚」,但實際上更是一種「提案」,3段愛情故事交錯上演,無論是男孩頑皮的求婚、在階梯上奮力奔跑只為祝賀交往多年的女友生日快樂、或故意藏起護照不捨放妻子出差的情節,卡地亞的紅盒子與內藏的鑽戒都是最好傳情達意的使者,將情感與珠寶緊密聯結,突破以往以婚戒為主角的拍攝手法,讚頌真摯情愛。

卡地亞以長梯型鑽石與圓鑽交錯鑲嵌表達情感的多重面向,可微動的鍊節與手指更完美貼合。約1,73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