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履配對走

Hogan為西洋情人節設計限定系列。Rebel系列愛心圖騰皮革高筒繫帶休閒鞋(左),19,900元;Rebel系列愛心圖騰皮革休閒鞋,16,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送鞋還是禁忌嗎?穿上情侶鞋才是「一起走」的新宣言。許多名牌精品為今年西洋情人節所做的送禮建議,就是情侶鞋。若有忌諱,業者說:「那就給對方1塊錢就好啦。」

Saint Laurent以2015年春夏系列主打的「星星」系列鞋款「男、女通吃」。線條簡約的休閒款式以金屬色系的星星皮革圖騰裝飾,包括黑白配色與紅藍白配色,有種70年代的復古情懷,「這款鞋男、女都有,是不可錯過的名牌入門款。」太「閃」嗎?「穿上專屬女生的Paris平底鞋配成對也不賴。」

Hogan以旗下的Rebel系列為情人節設計限定款,透過高、低筒繫帶休閒鞋款,加上心形、玫瑰及星星等圖騰點綴,於柔軟的白色皮革鞋身上搭配紅色或銀色縫線,業者說:「這兩款運動鞋設計具有獨特風格,也保持新穎時尚的甜蜜意念,傳遞情人節的浪漫信息。」

Camper今年情人節亦主打男女同名的「Portol」和「Peu Cami」等經典休閒鞋款,特色在於相同系列的男鞋與女鞋有不同的設計亮點。以Portol來說,鞋型同樣標榜舒適,並以不同的撞色裝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