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首款側曲面螢幕手機 三星親民價開賣

從三星Note Edge主螢幕拖曳,就能將愛用功能放入側邊曲面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去年於德國IFA電子展亮相、全球首款採用側邊曲面螢幕的機皇Note Edge在台開賣,單機售價2萬8,900元,比起其他國家大多破3萬元的價格來看,台灣相對親民。

三星Note Edge的最大賣點在於手機右側搭載曲面螢幕,售價2萬8,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Note Edge的最大賣點在於,除了正面的5.6吋2,560x1,440螢幕,手機右側另有可獨立使用的長形曲面Edge螢幕,能把常用功能設置於此處,從主螢幕拖曳即可,例如透過側邊螢幕就能接聽電話或讀取訊息,十分酷炫。

台灣版Note Edge搭載高通2.7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相機規格和Note 4大致相同,包括1,6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370萬畫素廣角前鏡頭;也有S Pen觸控筆。

雖然Note Edge的側邊曲面螢幕很新奇、好玩,訂價也比蘋果iPhone 6 Plus 64GB版稍便宜,但面對超強對手iPhone 6系列已搶食大半高階市場,以及全球最大MWC手機展將於3月登場;HTC Hima( M9)、三星S6等新代機皇陸續現身的壓力下,Note Edge是否能開出業績紅盤,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