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辣媽超模挺肚揭愛 挑逗男香

去年拍攝香水廣告時,超模Doutzen Kroes正懷第二胎。(盧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維多利亞秘密天使、荷蘭辣媽超模Doutzen Kroes,去年性感拍攝Calvin Klein「REVEAL揭愛女性淡香精」時已懷胎三月,在平面廣告中,身著性感內衣的她,巧妙的讓男演員遮住她的孕肚。今年,隨著Calvin Klein「REVEAL揭愛男性淡香水」的上市,隨著當初同時拍攝的男香版本廣告曝光,也讓Doutzen Kroes的孕肚正面亮相,當時懷第二胎的她,微凸小腹依晰可見,而身為男香代言人、曾主演「環太平洋」的英國性感男星Charlie Hunnam,也終於在廣告中名正言順露出俊俏臉龐。

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50ml/2,170元;100ml/3,050元。(盧亞提供)

Calvin Klein新推出的REVEAL香氛系列,主題環繞在現代都會中,男女在各種社群平台上的展現與窺視,代表一種出奇不意的交會、你來我往的互動及挑逗。

今年Calvin Klein揭愛男性淡香水廣告形象,不僅男星Charlie Hunnam露臉,Doutzen Kroes的肚子也清晰可見。(盧亞提供)

今年上市的「揭愛男性淡香水」靈感來自於雞尾酒,前味為香梨白蘭地,中味為海鹽原礦、龍舌蘭蜜、火参果,基調為岩蘭草,香草豆,金色琥珀,打造男士專屬的沉穩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