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掃地機器人 年底掃除幫手

LG今年拚當台灣掃地機器人市場的銷售老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年前清潔家電買氣旺,掃地機器人銷售大幅成長,LG協理文京珍昨日於家電記者會上信心滿滿地說:「LG目前在台灣掃地機器人市占達2成,坐二望一,今年以iRobot為目標,拚市占第一。」第二季陸續引進無線吸塵器等產品,期盼瓜分Dyson大餅。

LG Slim Fit冰箱,機身寬度僅59.5公分,可隨意更換把手位置。

LG雙眼小精靈機器人和其他品牌的最大差別在於採用方正設計,號稱對於桌腳等死角處的清潔能力比圓形機身更好。除了原有紅色,再推出紫、灰二色。

物聯網議題夯,LG最快於3月引進可手機操控的智慧洗衣機,售價近8萬元,不只是LG首款登台的物聯網家電,也是旗下最貴的一款洗衣機。LG認為物聯網家電剛起步,價格比一般家電貴,至少7至8年後才會普及,現今即使是在韓國,市占率也遠遠不到1成。

此外,文京珍指出,去年台灣洗衣機、冰箱的銷售台數和往年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消費者對於高價家電的接受度提高,帶動整體價格銷售成長。

LG在家電布局,不斷推出市場最大容量的洗衣機、冰箱,搶攻豪宅族。另因房價高漲,小宅當道,積極開發「窄」身家電,包括機身寬度僅59.5公分的Slim Fit冰箱,可根據居家環境,更換把手位置,選擇左開或右開。

搶攻春節換機潮,LG祭出即日起至2月底,購買指定家電,有機會抽中TOYOTA汽車。

圖片提供: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