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跑車旅行系列 精緻頂級

莫允雯擔任Ferrari一日店長,秀典雅系列旅行袋與科技系列行李箱,各59,800、19,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由俊嶽企業代理的Ferrari Travel Collection法拉利頂級旅行系列(簡稱Ferrari),結合法拉利跑車前端高科技與精緻完美工藝概念,產品包括旅行箱、商務包袋、小皮件等,台灣首店於Sogo復興館正式開幕,新引進限量寶藍色行李箱以饗愛好者。

Ferrari GT Leather系列紅色皮革短夾,12,800元。

品牌協理王增伶表示,Ferrari每件單品都可以看到源自法拉利跑車的細節,如行李箱滾輪為跑車輪胎縮影、行李束帶猶如安全帶、手袋皮革提把雷射孔洞設計與方向盤相呼應,自9月試營運以來頗獲頂級消費族群與商務人士喜愛。

Ferrari造型系列牛皮拼接防彈尼龍電腦公事包,27,800元。

同時,Ferrari的顧客特別喜愛鮮豔的顏色,比如行李箱以鮮黃色最受青睞,真皮旅行袋紅色也比黑色賣的好,迥異於一般商務人士對顏色的喜好。王增伶分析,因為顧客都是法拉利跑車的愛好者,並不怕他人注目,因此下一個店考慮拓點台中。

圖片提供:Ferrari Travel Collec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