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宋紀妍義賣新東陽 關心受飢兒

消費者只要購買一盒「金羊開泰」禮盒,新東陽就捐出價值290元的「典雅肉鬆」一罐給受飢兒。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宋紀妍升格成為新東陽小開「麥太太」之後,義不容辭成為品牌代言人,為自家公益活動站台。新東陽表示,今年春節將捐贈4,000罐典雅肉鬆送給慈善團體,總經理麥升陽特別與愛妻宋紀妍一同登台,希望此舉可達到拋磚引玉效果。

消費者只要購買一盒「金羊開泰」禮盒,新東陽就捐出價值290元的「典雅肉鬆」一罐給受飢兒。

新東陽表示,今年首度推出公益款禮盒「金羊開泰」,每盒售價原為680元,現以愛心價600元供應,全台限量400盒。同時消費者只要購買此禮盒,新東陽不但夠義氣的幫忙捐出價值290元的典雅肉鬆給受飢兒,還要把禮盒盈餘捐贈給世界和平會,讓受飢兒能過個好羊年。

藝人宋紀妍下嫁新東陽小開成為「麥太太」,努力為自家公益活動產品站台。

這場活動也是「麥太太」宋紀妍首次以新東陽代言人身分曝光,希望能夠為新東陽注入年輕、清新時尚感。宋紀妍也表示,歡迎大家一起買禮盒做公益,看來儼然幫夫好媳婦。新東陽表示,公益活動應持續不斷,所以歡迎大家不但一起來關懷受飢兒,未來新東陽也會背負起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幫助更多慈善團體。

圖片提供:新東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