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佳見暖男 耍man當騎士

S.T. Dupont白晝騎士限量系列經過大師手工製作,顯現出其是華麗盔甲及盾形徽章圖紋。(S.T. Dupont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暖男形象深入觀眾印象的謝佳見,在新戲當中飾演高富帥的總裁,意外讓人發現他大男孩模樣之外,成熟穩重的一面。為了演好豪門高富帥總裁,謝佳見刻意學格鬥,讓自己man一點,看起來就會更強悍。S.T. Dupont近期以「騎士」為主題,打造出許多陽剛、稀有商品,讓謝佳見愛不釋手。

S.T. Dupont白晝騎士限量系列尊榮鑑賞組,全球限量1515組,參考價522,000元。(S.T. Dupont提供)

擁有百年歷史的S.T. Dupont選擇騎士精神打造White Knight白晝騎士限量系列,透過華麗盔甲與飾紋,展現出屬於男性的英勇無畏與高貴忠誠。本身就有重型機車駕照的謝佳見也以騎士自居,不過當他看到S.T. Dupont白晝騎士限量系列經過大師精雕細琢,也忍不住讚嘆其精巧華麗。全球限量1515組的白晝騎士尊榮鑑賞組,內含鋼筆、打火機、拆信刀、筆架、袖扣及菸灰缸。

謝佳見為演好高富帥總裁,特別刻意學格鬥,讓他看起來更有強悍男人味。(記者潘少棠攝)

以大膽搖滾風格展現騎士風格的miniJet打火機系列向來深受年輕、前衛時尚人士喜愛,新款miniJet搖滾騎士打火機不但外型精緻小巧,同時充滿搖滾風格,紅色基調搭配獅子圖案的miniJet搖滾風格打火機,側身點火裝置也有S.T. Dupont字樣。

S.T. Dupont Blazon miniJet打火機,雄獅身款式,參考價5,600元。(S.T. Dupont提供)

強調未來感的明日戰士限量系列則透過創新陶瓷科技,透過陶瓷與鋁組合成「高科技陶瓷合金」,硬度可比擬鋼鐵,重量卻輕如羽毛。S.T. Dupont大膽在明日戰士限量系列採用此種高科技陶瓷合金,並鑲嵌高含鐵量的赤鐵礦石,設計圖文細節等靈感都來自美國科幻英雄,充分滿足男人的英雄夢。

S.T. Dupont明日戰士限量系列,全球限量888組,參考價44,500元。(S.T. Dupont提供)

★吸菸有害健康!

S.T. Dupont白晝騎士限量系列Ligne 2 Prestige打火機,參考價34,500元。(S.T. Dupont提供)

謝佳見本身擁有重型機車駕照,儼然現代騎士,因此對於騎士主題特別有感覺。(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