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戴君竹挺肚 衝迪士尼買嬰兒服

戴君竹是童心未泯的準媽咪,還不知寶寶性別,就要衝到迪士尼買嬰兒衣物。(明悅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元旦假期將結束,眾人要回歸工作崗位之際,懷孕4個月的女星戴君竹,計劃週三與老公黃懷晨衝往東京迪士尼;因為小倆口當初曾相約只要一懷孕,就去迪士尼替寶寶瘋買衣物。戴竹君其實也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朋友則笑她是童心未泯的準媽咪。

戴君竹喜歡混搭保養,原則是選擇口碑和品質好的產品。(戴君竹提供)

戴君竹初期害喜嚴重但撐著拍戲,殺青當天,眾人為她的敬業按讚,元旦假期終於得以輕鬆享受孕婦該有的「高規格」待遇。戴君竹自言很幸福,不僅老公和公婆對她呵護備至;回到娘家更像女王,和姊姊一起去逛百貨公司,一個小袋子也不讓她提,而且就連姊姊的公婆聽說她懷孕,都直邀去家裡進補,令她感動莫名。

戴君竹是童心未泯的準媽咪,還不知寶寶性別,就要衝到迪士尼買嬰兒衣物。(明悅提供)

熬過懷孕初期不適,戴君竹現在心情輕鬆,更師承了剛升格人母的女星六月的幾招小撇步,讓她很安心。戴君竹笑說,其實她不是花很多時間保養的女生,更算是愛美女星中的「懶人族」,原則就是選擇口碑好的產品,同時重視清潔和保濕。

懷孕期間,她的臉部保養使用洗臉機、雅詩蘭黛眼霜、DNA特潤修護精華、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理膚寶水保濕乳液,以及「La Mer海洋拉娜乳霜」、隔離霜,即能輕鬆搞定。而現在「肚皮最大」,她也用La Mer身體乳霜,再加上屬平價級的百洛油勤擦肚子,自信也能在冬天當個水水的準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