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黃河雅痞陽光鮮肉 長髮都會型男 迷彩實用包散發迷人電力

這款超輕量的後背包讓黃河想帶著去旅行。True Religion藍色格紋外套,12,800元;灰色牛仔褲,19,800元。Hogan高筒繫帶休閒鞋,價格未定。Hedgren後背包,4,9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陽光鮮肉」黃河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因「郝建任」一角大膽突破,不僅「露兩點」、秀肌肉,更與飾演「元菲」的女主角「妮妮」陳庭妮上演性感對手戲。受邀比利時配件品牌Hedgren展演新品,黃河提及與「女神」拍吻戲時笑說:「反差超大!大家看妮妮是性感女神,可是她私下超搞笑、超愛扮鬼臉,還常常像小學生一樣拉我頭髮、叫我『黃小姐』!」

Hedgren灰色電腦後背包,4,980元。(Hedgren提供)

黃河為Hedgren展演2015春季新品,穿著True Religion潮裝搭配各式包款,演繹「在摩登都會的冒險」,多款充滿個性且手感厚實的背包與郵差包以真皮搭配綠色系和藍色系的迷彩紋路,並在包身崁入「Hedgren」標誌,輕盈俐落並顯洗鍊。另外,以防潑水尼龍材質打造的背包系列更是專為年輕雅痞而設,色彩對比的織帶營造出時尚感,內層則有完善的收納隔間和電腦保護層,宛如穿梭都會的行動辦公室。黃河對包款的輕盈程度感到不可思議,「以後出門都要帶Hedgren!」

黃河以迷彩圖騰郵差包大展潮男魅力。True Religion灰色針織衫,8,980元;襯衫,8,800元;仿皮牛仔褲,12,800元。Hedgren迷彩郵差包,4,280元。

挑戰新戲路,黃河演來毫不生澀,被問到與妮妮多場接吻、親熱戲,女神當前,怎麼Hold住?他說:「現場拍攝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要記台詞、動作、走位,現場其實是很嚴謹的狀態。」他也說劇組感情超好,「大家每天都很High,連謝佳見也被妮妮逼出本性;大家變得好像一家人,每天早、晚都在手機群組互相問候。」

新戲角色「郝建任」讓黃河挑戰戲路,展現從未見過的性感樣貌。True Religion皮外套;38,800元;紅色針織衫,9,600元;T恤,3,800元;牛仔褲,18,800元。Hedgren 24吋印殼行李箱,8,28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Hedgren迷彩後背包,4,980元。(Hedgren提供)

Hedgren藝術家旅行袋,5,680元。(Hedgren提供)

Hedgren後背包,7,980元。(Hedgr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