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煥然一新 柔美春彩──JILL STUART 可愛淑女

JILL STUAR指彩蜜R(#35),10ml/480元。(圖片提供/JILL STUART)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JILL STUART光透寶石唇彩(#24),7g/820元。(圖片提供/JILL STUART)

JILL STUART一向以甜美設計擄獲少女心,隨著喜愛甜美感的「JILL girl」蛻變成熟,JILL STUART這幾季的設計也在甜美中,增加了一些優雅、知性和個性,讓「JILL girl」在甜美之餘,更有態度。

JILL STUART霓光愛戀顏彩盤(#07),4.2g/1,450元。(圖片提供/JILL STUART)

2015年春夏時裝,JILL STUART以「softer Dressing with Make up colors」為主題,融入sassy(活潑時髦)、salty(富有經驗)、naughty(頑皮)、golden(奢華)、witty(機智聰明)、sexy(性感)元素,結合煙燻粉蠟色彩般的妝容印象,打造「可愛系淑女」。

JILL STUART以優雅的顏色與柔軟的質料,突顯春夏小女人魅力,大地色系的妝容,兼具優雅與純真風貌。(圖片提供/JILL STUART)

大量的玫瑰色、灰白色、裸棕色等色系,讓春夏時裝的氛圍顯得沉穩,柔軟的質地則突顯女人味,具有明亮感的棕灰色系麂皮材質、自然輕柔的薄皮革,兼具輕鬆的休閒風格與優雅高貴的時髦裝扮,斜肩洋裝和腿肚中央長度的下襬設計,充滿隨興的玩樂氣氛。

Key point ‧如小貓般的無辜萌眼

延續這樣的服裝風格,妝容的主題是「悠閒」與「光澤感」,從淺金、淺棕、褐色到深棕色,自然的大地色系眼妝,突顯高雅的時尚風格。

底妝先以粉底液作為基底,接著以粉餅重疊上妝,最後均勻噴灑美容液,創造出肌膚的光澤感,重點在於T字部位與下巴處打亮,能突顯濕潤水嫩的膚質,搭配的頰彩也不強調色彩,而是將雙頰打造出上質光澤效果。

眼妝是整體妝容的重點,先拉長眼尾線條並微微向上描繪,再於眼線上方重疊眼影並自然暈染開來,以大地色的漸層色系創造出優雅印象的雙眸,拉長的眼尾線條強調宛如小貓般的無辜眼神,是兼具可愛與優雅的眼妝,也可沿著下眼頭處以線條狀點綴耀眼色彩,更能增添優雅的迷人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