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多變骷髏頭 大膽「飾」力

Folli Follie Kk系列骷髏頭流蘇長鍊,7,09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olli Follie最頂級的Kk系列推出秋冬新品,以骷髏頭為主要設計元素,大膽狂野的風格讓佩戴者無論日常或出席派對都亮眼。

Folli Follie Kk系列骷髏頭流蘇耳環,價格未定。

Kk系列由Folli Follie集團總裁夫人Ketty Koutsolioutsos設計,展現她對飾品的驚奇想像,經常與寶石結合,為手工打造的限量珠寶,外型大膽亮眼,細看又有許多精緻細膩的細節。以秋冬新品為例,乍看分為立體骷髏頭與平面骷髏頭2種,然而細看,立體骷髏頭有3、4種不同的面容設計,平面骷髏頭的面容由Follie Follie著名的愛心幸運草圖騰拼貼而成,愛心中央再鑲嵌黑色或白色鋯石,增添閃耀風采。平面鍊墜搭配細珠長鍊或皮繩、立體鍊墜搭配粗鍊圈,精心搭配的比例讓每個單品都出色。

Folli Follie Kk系列推出秋冬新品,平面骷髏頭鍊墜項鍊5,090元,其他價格店洽。

手環也有立體骷髏頭雙頭鐲,搭配編織皮繩環,與平面骷髏頭搭配雙圈繞腕皮帶,中空的骷髏眼中央還打了個皮革蝴蝶結,展現顛覆想像。此系列限定於忠孝旗艦店販售。

Folli Follie Kk系列雙圈繞腕手環,3,990元。

圖片提供:麥當勞、Folli Follie、先創、GoHiking、Stussy、Aigle、特力屋、La mode、必昂

Folli Follie Kk系列骷髏頭戒指,價格未定。

Folli Follie Kk系列骷髏頭雙頭鐲,價格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