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賴雅妍深V露背 泡茶展現女人味

賴雅妍天冷中穿著優雅禮服,誓言2015要找回女人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賴雅妍手握暖暖包、身體打寒顫,冷風中出席「唐寧茶」鉑金系列藝術裝置概念店開幕派對。之前她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剪掉秀髮演女T,昨天特別穿上深V、露背禮服,短髮捲捲,開心的拾回優雅,為自己下了「女神復歸」註解,宣告2015年要重現女人味。

賴雅妍與唐寧茶大使Carole Kurowski一起體驗如何當專業調茶師。(記者趙世勳攝)

賴雅妍耶誕、跨年在台灣過,她自稱「單身中」,沒有男伴陪,還哀怨的說自從變短髮妹,不但沒人追、連路人的「回頭率」也大幅降低。先前她與李安兒子李淳合演公視人生劇展「愛情的盡頭」,劇中的師生戀情愫並未帶到戲外,賴雅妍笑說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李淳根本把她當男生看,而且戲殺青後就沒有聯絡了。

唐寧茶今冬推出鉑金系列,藝術概念店已於昨起在信義區ATT 4 FUN開幕,她也現場拜唐寧全球品牌大使Carole Kurowski為師,學習正統英國茶沖泡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