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看電影+吃大餐 一次滿足

威秀影城金色耶誕套餐主菜為燒烤脆皮德國豬腳,強調現點現做,滿足饕客。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威秀影城耶誕節化身夢幻大廚,一次滿足「看電影」、「吃大餐」兩種願望。耶誕節當日在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推出「金色耶誕,德式饗宴」活動,耶誕節當日購票後可選擇是否點用頂級耶誕套餐,只要點餐就能在看電影時享用雙人份美食(費用不包含電影票)。

威秀影城在台中Tiger City、新竹大遠百、高雄大遠百三處提供金色耶誕德式饗宴耶誕套餐。

今年威秀影城為耶誕節打造的套餐,包含精選紅酒、餐前麵包、燒烤脆皮德國豬腳、醇酒野蕈鵝肝超寬麵、甜點、美式咖啡或紅茶,凡購買金色耶誕套餐還會附贈法式耶誕限量罐爆米花乙組。威秀影城表示,此活動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電影,美食佳餚會分為兩次上桌,用完餐點後,只要放置於邊桌,服務員就會整理,讓看電影和用餐兩種願望一次滿足。且金色耶誕套餐全由威秀影城廚師精心烹調,整日每場次均能享受。

圖片提供:威秀影城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