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伯爵小陀螺鍊墜 轉動隋棠愛情輪盤

Michael Kors的Miranda手提包在「徵婚啟事」後半部劇情中常伴隋棠,39,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珠寶常常在偶像劇中扮演男女主角相愛的推手,現正熱播的「徵婚啟事」中,李銘順飾演的倫總裁因為撿到隋棠飾演的李海寧配戴的伯爵Piaget Rose耳環,而開始了兩人猶如王子與灰姑娘般的浪漫邂逅;而當倫總裁拿出訂製的「小陀螺」項鍊,希望李海寧能偶爾為他停一下,對總是忙碌的她表達心疼的那一幕,相信讓很多摩登女性都隨之融化。那條「小陀螺」項鍊,正是出自Piaget的Possession系列!

Piaget Rose耳環牽起李銘順與隋棠的愛情,229,000元。(Piaget提供)

Possession系列也是隋棠在劇中最常配戴的首飾,反映出李海寧的愛情觀:相互羈絆,但仍保有自我空間。「小陀螺」鍊墜上的小圈環可滑順轉動,鍊墜位置也可上下自由調整,成為短鍊或長鍊,展現在兩人相屬的愛情中,仍然保有自我的靈活性。隋棠劇中經常配戴的Toi & Moi項鍊,延伸的雙圈相交線條彷如迴旋法式雙人舞,也像擁抱的戀人。

李銘順在「徵婚啟事」中送給隋棠的「小陀螺」項鍊,為Piaget的Possession項鍊,567,000元。(Piaget提供)

兩人在劇中的另一浪漫贈禮為Michael Kors的Selma包,是倫總裁依照海寧身為總編輯的工作需求:大容量、耐用而挑選,雖然她在發現倫總裁劈腿時退回去了,但她後來還是買了同品牌的Miranda包做為常伴她的包包,顯示為適合上班女郎的時尚選擇。

Piaget的Possession項鍊,567,000元。(Piaget提供)

隋棠在「徵婚啟事」中經常配戴Piaget Possession系列Toi & Moi項鍊,100,000元。(Piaget提供)

Piaget Possession系列Toi & Moi項鍊,1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