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奢華手工刺繡 香奈兒洛可可風

香奈兒於奧地利建於18世紀的萊奧波爾茲克羅恩宮發表工坊系列,氣氛古典幽靜。圖為秀場一景。(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香奈兒(Chanel)於奧地利薩爾斯堡發表全新「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服裝,以「巴黎─薩爾斯堡」為主題命名,走秀地點選在年代久遠的美麗古堡、建於18世紀的代表萊奧波爾茲克羅恩宮(Schloss Leopoldskron),以「洛可可」風格建築襯托異該系列的國風情與令人難以抗拒的奢華手工刺繡。阿斯特麗德(Astrid Berges-Frisbey)是座上嘉賓,品牌御用男模萊德克洛尼格(Brad Kroenig)與他4歲的兒子Hudson也是秀上亮點。

女模特兒與香奈兒御用男模萊德克洛尼格的兒子Hudson(左)一起走秀,展演帶著洛可可風格的設計。(歐新社)

這座浪漫的城堡比鄰Leopoldskroner Weiher湖畔風光,香奈兒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彷彿為工坊系列帶進許多混合高山景色般的色彩,像是石灰色與森林綠,以及象徵香奈兒的顏色:白、紅、深藍與黑。款式上,阿爾卑斯山少女洋裝、男孩皮短褲等從當地傳統元素而來的創作讓人眼睛一亮,宛如讓傳統奧地利服飾有了現代造型。有4個口袋設計的香奈兒小外套依然經典,洋裝、短褲、傘型外套、斗篷、背面褶襉的中長版大衣等經典品項亦有新樣式。繁複精細的裝飾細節包含皮革滾邊、豐厚羽飾、奢華手工刺繡,盡是極致的貴族感。

以巴黎─薩爾斯堡為主題,香奈兒全新的工坊系列宛如讓奧地利傳統服飾有了現代風格。(歐新社)

香奈兒設計總監卡爾拉格斐(左)與座上嘉賓、法國影星阿斯特麗德倚著湖畔風光合影。(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