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頂級羽絨衣 時尚輕量

Brunello Cucinelli咖啡色格紋蠶絲羽絨背心,肩部羽毛可拆下,110,970元。白色鑽石線襯衫37,300元。(世新國際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頂級喀什米爾羊毛單品聞名的義大利精品Brunello Cucinelli(簡稱BC),其實羽絨衣也相當具有特色,強調輕盈、保暖且具當代藝術感,代理商世新國際表示顧客回購率百分百,BC也因此推出更多款式羽絨衣,比去年秋冬多50%以上。

Brunello Cucinelli講究頂級用料與時尚剪裁。女:皮草外套852,400元,灰西裝外套82,200元,白襯衫43,700元,羊毛老爺褲32,600元,厚底鞋42,750元。男:灰色羽絨背心104,900元,麂皮西裝外套187,900元,白底藍格襯衫18,800元,喀什米爾圍巾30,200元,卡其休閒褲18,800元,藍麂皮鞋35,340元。(記者宋志雄攝)

BC羽絨服輕盈超乎想像,世新國際解釋,BC的羽絨全來自北歐芬蘭鵝絨,經向上風吹挑選,完全過濾鵝毛梗,僅留羽絨,因此不但輕盈保暖,也沒有羽絨跑出來的問題。此外,BC每件羽絨服出廠前都經過20位身形各異的模特兒試穿,微調出各種身形穿來都好看的比例,有著藝術家般的堅持。設計上搭配禮服領剪裁讓羽絨服透露正裝感、裝飾獨家鑽石線增添低調奢華感,拼接異材質如皮草、立體花飾等都可拆卸獨立運用,體貼穿著者的多樣化需求,以上種種都讓塔尖顧客離不開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