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郭富城浪琴表帥 化身高雅白馬王子

郭富城任浪琴表優雅大使已長達10年,過生日也收到浪琴表。(浪琴表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天王「城城」郭富城任浪琴表全球優雅大使已近10年,這期間他連莊金馬影帝,演、歌皆受肯定,今年更升格為金馬評審,可謂好運連連。上個月26日是城城49歲生日,浪琴表特別贈他一只復刻1930年代的軍用飛行腕錶「Type A-7」,給了他一個大驚喜。

浪琴表Type A-7飛行腕錶設計特別,活潑不失優雅,售價155,600元。(浪琴表提供)

「Type A-7」錶款十分特別,面盤向右傾斜50度角,藍寶石水晶底盤搭配白色錶面數字,高雅又帥氣。此一獨特的面盤設計靈感來自30年代,依據美國軍方要求所開發,兼具準確性和功能性;特別設計的面盤角度可讓這款計時碼錶被戴於手腕內側,亦即面盤可對齊飛機儀器,而且飛行員無須移動手腕或放開方向盤,便可讀取該時計。城城對設計驚嘆不已,也笑說雖然他不會開飛機,但開超跑時倒可以拉風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