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魏蔓急尋男友 一起洗香香

頂級復古風系列手工皂,100g/380元(黑茉莉)。(愛在普羅旺斯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偶像劇小天后魏蔓為法國香氛品牌「Compagnie De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任一日店長,近來與男星林佑威合作拍戲,於公於私互動頻繁,但又不到來電程度。談起感情狀況,魏蔓宣稱「已經」1年多沒交男友,是人生目前為止最久的空窗期,因此急呼想早點覓到男友,「跟我一起洗香香」!

彩虹系列沐浴精,250ml\650元。(愛在普羅旺斯提供)

許多粉絲都認為她和林佑威外型相當速配,她說林確實很貼心,還主動召集大家替她過生日,但能不能發展出男女感情,要等戲殺青後,「再相處看看」。她羞笑說,雖然還沒有任何進展,但「不想說死」,似乎保留不少發展空間。

魏蔓任香氛品牌一日店長,現場擠入許多男粉絲。(愛在普羅旺斯提供)

魏蔓說,這一年她忙軋戲,時常睡不飽,常用香氛提振精神,才能維持好氣色;尤其喜歡助眠的薰衣草,以及該品牌中最有名的馬賽皂。

馬賽藝術液態皂禮盒,500ml 1500元。(愛在普羅旺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