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旅英台灣設計師 在台首發新作

CC KUO 2015春夏系列以淡雅亦有個性的玫瑰圖案與飄逸面料帶來嶄新風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旅居倫敦的台灣時尚設計師CC Kuo(郭筑蕙)昨天在台北複合式時尚概念店「初衣食午One Fifteen」發表2015春夏系列。這不僅是她首度在台發表新作,更是她專為台灣與亞州市場打造的獨特系列。今年剛剛完婚的郭筑蕙坦言這是一次風格上的轉變,大量的素面緹花布配上清新淡雅的玫瑰花圖案,顯見設計師喜悅。

秉持義大利頂級面料與做工,堅持與細膩的郭筑蕙猶如「吸引力法則」的大磁鐵,每季總匯集歐洲口碑製造商的面料、完成商品。回台結婚的契機,使她以家鄉為擴張品牌的第一站。在2015春夏系列,郭筑蕙針對亞洲潮濕的氣候,選擇產自台灣的輕柔飄逸的烏干紗、棉、綢等布料,過往搶眼的印花這次相對低調,貫穿整個系列的玫瑰花在巧妙安排下,以不同方式的數位輸出,恰如其分的綻放於輕柔線條,幸福之意不言而喻。

郭筑蕙在2010年以自己的名字正式成立品牌「CC KUO」,在巴黎時裝週的羅浮宮秀展連續展出8季之久,屢次獲Elle UK、WGSN等國際時尚媒體青睞,亦深受英國、法國、義大利,以及日、韓等設計師品牌精品店推崇,人氣與買氣兼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